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对内外校务公开

2022年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采购需求的征集方案

时间:2022-08-05 08:00:00  来源:  作者: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财政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根据上级拨付资金进行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采购。为此确保采购方案的公正、透明,特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拟采购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理化生实验室设备,采购金额50万元以内,服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坊下巷21号。

基本情况

物理实验室1间,化学实验室1间,生物实验室1间。

二、参与单位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一份。

2.具有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三、公示、报名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8月5—2022年8月11 日;

报名时间在2022年 85—2022年811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四、方案提交时间与征集要求

    (一)方案征集提交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85—2022年811日;

报名时间在2022年85—2022年811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二)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请为学校理化生实验室设备提供满足以下需求的方案(含报价):

序号 产品名称 尺寸

1 物理实验室 1间

2 化学实验室 1间

3 生物实验室 1间

 

五、其它要求

(一)本项目不允许成交供应商以任何名义和理由在中标后将中标项目的主体、非主体、关键性工作、非关键性工作进行转包、分包,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如有发现,采购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视为成交供应商违约,成交供应商违约对采购人造成的损失的,需另行支付相应的赔偿,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本磋商文件未明确的其它约定事项或条款,待使用单位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合同时,由双方协商订立。

(三)方案材料要求

1、提供完整详细的采购方案,包括预算单价及总价等内容;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出现参与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3、电子文档一份,保存在U盘中,内容与纸质材料的相同;

4、纸质材料和U盘装入密封袋,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及联系方式,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四)方案评审

征集的方案由学校相关部门代表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小组确定最佳方案给出书面意见。监察人员拆分参与单位提交密封袋,对征集方案进行二次加密。

评审中,如需参与单位到场进行方案说明、答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坊下巷21号,思源楼总务处303

联系方式:丁老师,13665029251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