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对内外校务公开

关于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征集选取2023至2024年(一年)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的邀请公告

时间:2023-04-06 09:28:20  来源:  作者: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财政局有关文件精神,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拟选取2023至2024年(一年)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
一、服务范围
1、招标内容:
(1)项目1:工程预算或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单位、工程预算或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单位、工程结算审核单位。
2、服务期限:意向服务期一年(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一年),合同一年一签。
3、具体委托服务内容以项目的委托协议或项目业主的委托单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工程造价咨询相关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且完成并通过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府服务系统登记企业基本信息。
(2)投标人拟派造价咨询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必须是投标人在职员工。
(3)近3年内(从发布公告之日起往前推算),有承担过福州市区域内教育系统(含县、市、区教育系统项目)3项以上(含3项)的工程造价预决算咨询业绩。
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福建省工程量计价规范、地方造价行业管理相关合格标准要求。
四、建设地点:位于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76号)。
五、服务费设定上限费率:
1、工程预算或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按《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价》收费标准的50%计取,若照此计算低于1000元的预算编制造价咨询费按1000元计取。
2、工程预算或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工程结算审核:按闽财建[2008]141号《建设项目预算、竣工结(决)算审核付费标准表》收费标准的50%计取。
六、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现场递交报名纸质材料:2023年4月6日至2023年4月12日。请各报名人自行考虑交通情况,携带符合要求的报名材料(密封包装)在规定时间内到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76号)现场报名。逾期恕不接受。
七、投标文件要求:
1、投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3、投标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格式自拟);
5、近3年内(从发布公告之日起往前推算),有承担过福州市区域内教育系统(含县、市、区教育系统项目)3项以上(含3项)的工程造价咨询业绩。(造价咨询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材料);(项目1)
7、拟派造价咨询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必须是投标人在职员工。(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1)
11、近3年内,单位未被追究刑事责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12、近3年内,未因工程造价咨询违法行为被县级以上(含县级)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以建设厅证明报告为准);(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13、报价函(格式自拟)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材料须装订且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八、认定:
1、在收到符合条件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上述报名材料之后,由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审核后择优确定1家工程预算或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单位、1家工程预算或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审核单位、1家工程结算审核单位为入选单位,我校将以适当方式进行通知。公示期结束后我校将与确定入选的单位签订入选协议,未在规定时限内签订入选协议的视为放弃入选资格。
2、评标方法:经评审最低价中标。
九、发布招标公告媒体: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网站。
收件人:梁晨旭         联系方式:18065140609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2023年4月6日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