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对内外校务公开

关于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存储设备邀请比价的通知

时间:2023-05-23 08:12:43  来源:  作者: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财政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根据上级拨付预算进行存储设备等采购。为此确保采购方案的公正、透明,特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存储设备采购预算为4.5万元。
二、资质条件
参与单位必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一份。
2.具有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三、公示、报名时间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9日;
报名时间在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四、方案提交时间与征集要求
1.方案征集提交时间
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00。
 
  1. 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硬盘:
机械硬盘 1T/2T/4T/8T
SSD固态硬盘M.2接口1TB|NVMe PCIe 4.0
移动硬盘盒
内存:
8G/16G DDR4/DDR5
U盘:
U盘 32G/64G/128G
超极速固态U盘 256G CZ880 USB3.2
超极速固态U盘 256GB USB3.2 DTMAX Type-C
1TB USB3.2 Type-C双U口 高速固态U盘 U393
1TB USB3.2 超极速固态U盘 DTMAX Type-C
 
具体要求:
(1)纸质材料一份,装订成册,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出现参与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2)纸质材料装入密封袋,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及联系方式,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3.比价结果评审
征集的比价方案由学校相关部门代表组成评选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小组确定最佳方案给出书面意见,被评选为最佳方案的提供商家,即被定为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被选中的供应商我们会电话通知,没被选中的将不进行电话通知。
监察人员拆分参与单位提交密封袋。
评审中,如有需要参与单位到场进行方案说明、答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其他要求
参与企业须保障学校在使用该方案时不受到第三方关于侵犯专利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等知识产权的指控。如果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指控与学校无关,参与企业须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可能发生的责任与一切费用。如学校因此而遭致损失的,参与企业应赔偿该损失。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76号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4号楼五层总务处。
联系方式:胡老师  13275917180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