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2021 年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教育质量报告

时间:2021-11-07 22:58:01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教育质量报告


(2021 年度)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系福州市教育局直属公立省部级重点学校。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原校址是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坊下巷 21号,与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在同一校址,一套领导班子,同一法人两面校牌。2021 年5 月福州市政府批文(榕政综〔2021〕123号《关于同意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与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剥离分设的批复》),同意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与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剥离为两个独立的法人单位。2021 年10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已搬迁至福州仓山区城门镇浚边路路边76 号开展办学。福州商贸职专始终坚持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企业、社区、基地、社会团体之间的合作,在实践中创新育人方式,形成一系列全方位立体式德育活动,弘扬工匠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学校多次被评为省、市文明学校,“市文明校园”,2021年被评为“省文明校园”。学校先后荣获“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实践技能先进单位、福州市委先进基层党支部、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平安校园、绿色校园、语言文字规范校等光荣称号,是福州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福州中职商贸行业指导委员会的依托校。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年度).pdf

 

文件类型: .pdf aa89348496ce890fa11c94e60898ae38.pdf (1019.14 KB)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