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活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时间:2023-05-17 02:42:51  来源:  作者: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进和实干向党的二十大献礼,2022年9月9日下午, 我校在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由办公室陈倩主任、新教师胡锦秋共同主持。
                                                                                                             
        崔勇书记发表教师节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在教育教学第一线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向为育人事业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崔勇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搬迁新校区的种种困难和教师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希望在新的一学期教师们可以做到:加强学习,转变教育观念,主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需求;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天的表彰大会分为“致敬”、“奋进”、“传承”、“感恩”四个篇章,展现了福州商贸职专教师爱党爱国、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致敬

      倾尽丹心担使命

      饱含泪水爱深沉

      ----致敬方张龙督导
 

      回首刚刚过去的一个学年,2021年10月,在方张龙校长的带领下,全校教职工顶着困难和压力搬迁到新校址,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学校已然是一座花园式校园,教育教学井然有序,学生活动丰富多彩。这一切,都离不开商贸的大家长:方张龙校长。
      如今方校长正式荣任正校级督导,他动情地说:“感谢全体教职工对我工作的支持,商贸的今天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和奋斗,我的起点虽然在机电,但是未来的几十年都会和商贸在一起,一起见证商贸的成长!”
                                                                                                            
                                                                                                           
      方校长来到商贸职专短短5年多时间,却为全体教职工树立了一个好领导、领路人的标杆!崔勇书记、蒋舒凡校长和学校领导班子共同向方校长献上鲜花,代表全体教师向方校长致敬!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