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资讯

厉害了,福州商贸职专电商运营项目获国赛三等奖

时间:2022-05-21 23:04:06  来源:  作者:

 5月19日—22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运营赛项在无锡旅游商贸学校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94队参赛,竞赛分为网店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三项内容。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张烁明、程妍婷、林雨欣、陈子豪四位选手获得三等奖,为学校也为福建省争得了荣誉。

 2017国赛选手和指导教师.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除提供各种保障外,方张龙校长,林红书记等领导在训练期间亲自到实训室慰问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鼓励师生积极备赛。与此同时,职教处和计算机教研组结合教学改革实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技能训练,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蔡洪亮、郑元芳等指导教师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潜心研究,尽心尽力做好技能大赛的各项指导工作,千方百计鼓励学生圆满完成参赛任务,实现了专业学生在省赛、国赛奖牌梦。

09级毕业生李志翔为同学们讲解摄影技巧

 

 
 

选手们日以继夜,从上午7:50-晚上9:00每天没有间断地强化训练。

 

 

两个梯队的选手认真开展赛前模拟

 

 

在酒店入住后,同学们也没有休息,争分夺秒,抓紧时间练习。

 

 

选手们熟悉场地,做好赛前准备。

 

 

老师焦急等待选手们带回胜利的消息

 

 

选手们聆听专家点评竞赛试题

 

 

        学校将不断优化技能大赛团队,形成梯队式训练结构,保障人才培养的延续性,实现技能大赛更大的突破。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