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师生在“中华诵·2013福州市经典诵读”获奖

时间:2013-09-01 16:28:3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社会应用水平,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为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为建设强盛中国、文明中国、和谐中国、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20136月,根据省教育厅、省语委有关开展2013年经典诵读大赛的部署,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语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中华诵·2013福州市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我校积极响应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号召,组织师生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并拍摄了相应的参赛视频。

经过专家评审,获得多种奖项:
中学教师(集体组)二等奖第一名(一等奖空缺),作品:《再别康桥》;获奖老师:王翠娟、阎露、施翀、陈琳佳、林凯、陈晴、刘俊杰、方林蔚;指导老师:李建珍、陈秀芸、姜华英。
中学教师(个人组)二等奖,作品:《致橡树》;获奖老师:王翠娟;指导老师:李建珍、姜华英。
中学学生(集体组)二等奖,作品:《木兰辞》;获奖学生:邓昱妍、郑嘉乐、童锦彬、杨榕、黄娟妹、林志鑫、林文杰、何鹏辉、高洪翔;指导老师:李建珍、施翀、姜华英
中学学生(个人组)优秀奖,作品:《满江红》;获奖学生:林文杰;指导老师:施翀、李建珍。
特此祝贺。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