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福建联通10010客服中心招聘信息

时间:2017-03-28 17:55:58  来源:  作者:

一、用工单位简介

福建联通10010客服中心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B区,总建筑面积达3778平方米。10010热线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话费查询、在线受理、投诉建议、障碍申告等服务,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员工”。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入,并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薪酬待遇与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10010客服代表(30名)

三、岗位描述:满意为先、服务第一。通过接听客户来电,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和全面的咨询、查询与办理服务,做到耐心解答,诚恳沟通,快速解决。

       四、岗位要求

       (一)中专及以上学历,户籍、专业、性别不限;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熟悉windows基本操作与常用办公软件,中文录入在40/分钟以上;

(二)具备良好的工作热情与服务意识、诚恳耐心、懂得担当;拥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及自律性;具备一定的应变能力、抗压能力与情绪控制能力;身体健康并能适应倒班工作。

 五、岗位待遇

(一)培训期27天左右,可享受50/天培训补贴;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首月平均2000+、试用期次月平均2300+、转正后平均4200+

(二)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十三薪、过节费、高温费、话费补贴、午餐补贴、综合补贴、住房补贴、岗位补贴、生日福利、带薪休假、班车接送、其它人文关怀等(符合住宿条件者可提供员工宿舍);

(三)日均上班时长5.5小时,月均休息56天;轮班时间为800-2100,无通宵班。

       六、晋升空间:每年将为员工提供多次竞聘上岗机会,新人可通过自身努力晋升为中、高级客服代表或班组长等其他支撑管理岗。

       七、工作地点: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B20。公交路线1:可乘坐8/105/107/311路,到“省军区”下车;公交路线2:可乘坐16/66/158路,到“文山里(终点站)”下;下车后均需转49路公交到“软件学院”下即可。

       八、联系方式: 傅建林  18965167009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