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福州大西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4-05-18 12:05:25  来源:  作者:

 

公司简介:福州大西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业从事二手房、商铺、
店面、写字楼、车库买卖和租赁以及相关金融担保业务,致力于为海西百姓提供安全、快捷、创值的房产综合服务。
  
我们是一群有志于创造伟大事业的青年团队,是一群不甘平庸不向命运低头的有志之士。我们致力于打造快乐、健康、富足、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这里,我们将快速成长与致富,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我们拥有强大的总部支持;我们拥有强大的资源系统;我们拥有伟大的目标与梦想。
大西岸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0家门店。未来5年开设200家门店。我们需要超过400个店长,4000名员工的庞大队伍。欢迎你的加盟。
  
公司将提供系统培训,提供11师徒带训制,为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我们有能力在2个月内将您培养成为独立做单的优秀房产行业专家。
  
岗前培训:A、行业知识、销售知识、公共关系、法律知识、经济学知识、相关行业知识(建筑知识、装修知识、物业知识、交易知识); B、业务流程知识与技巧(帮助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房产行业顾问);
   
进阶培训:即成长培训,根据岗位入职要求和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的成长培训,帮助员工快速成为房产行业专家。
这里虽然有辛苦,但更多的是快乐;
这里虽然有竞争,但更多的是机遇;
这里虽然有付出,但更多的是收获;
大西岸大家庭期待与您携手共铸辉煌伟业,共建美好家园。大西岸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岗位需求:
置业顾问   15     无责任底薪+高抽成+节假日福利 参考薪资:3000-6000元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陪同客户看房,为顾客提供优秀的置业咨询服务;
2、应届毕业生,热爱销售工作;
3、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晋升:房产销售人员—储备店长—店长—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市场专员        5名      1800-2000元+抽成 日工作时间7小时,双休,社保医保
1.应届毕业生,主要负责安排所管辖区域内门店工作;
2.协调区域与分店的各种状况,及时跟进单子进程和回访工作;
4 及时的拓展新门店;
5.有一定感召力,能很好的进行团队建设
晋升:市场专员—市场部主管—市场部经理—市场部总监

 
招聘专员       1       2200-3000元 日工作时间7小时,双休,社保医保
1 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2 负责公司招聘工作开展
3 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感召力强
晋升:招聘专员—招聘主管—招聘经理
 
 
行政专员      1       2200-3000   日工作时间7小时,双休,社保医保
1 有无工作经验即可,形象气质佳
2 负责公司行政工作和前台工作
3 有很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晋升:行政专员—行政部主管—行政部经理—行政部总监
 
公司总部地址:鼓楼区湖东路伊法达大厦406单元(省图书馆对面)
公交路线:可乘坐K3 70 100 2 107 166 322 在省图书馆下车即可
联系方式:连小姐 0591-63661998 13799915683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