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2019福州商贸职专新招免试生

时间:2019-04-02 18:37:58  来源:  作者:

2019,期待与你相遇!

——2019福州商贸职专新招免试生

免试专业都有啥?注意!注意!注意!点击这里报名

包括高科技的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专业、高技能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传统文化积淀的茶专业!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首先介绍一下我校的今年新开设的保送王牌专业,高科技的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专业(影视航拍方向)。本专业方向主要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有“技精、服务、规范、责任”职业素养,培养掌握无人机原理及装配、无人机驾驶操控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独立开展整个无人机操控和数据处理过程的能力,可在国土测绘与调查、无人机遥感数据采集与处理、环境监测、电力巡查、影像航拍、摄影测量等无人机应用领域从事应用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就业方向广前景无限

 image005.jpg

image009.jpg

     我校的第二个保送王牌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本专业融合了现代管理学科与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客运实务,课程设置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注重提高学生的管理创新意识。本专业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资源互补,通过产学合作等环节,强化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客运组织、城市轨道交通规划等方面的知识,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领域输送高级组织管理人才。

 image007.jpg

 

 

 就业前景:本专业着眼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轨道交通的运营、票务、站务、管理、规划等方面扎实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毕业后将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及调度组织、客运组织、综合管理工作。

 

我校的第三个保送王牌专业: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

 

 image013.jpg

  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成立于2008年,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如今的中华礼仪客来敬茶,茶文化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展,茶行业前景欣欣向荣,给茶叶生产与加工的同学带来机遇。

 image015.jpg

  福州商贸职专是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茉莉花茶窨制工艺传承校,与福建春伦茶业、杭州艺韵茶业、苏州天王坞茶业等众多省内外知名茶企合作。

 

 image011.jpg

  参加乡村振兴•茶香世界 福州(晋安)春茶开采节。

此活动由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春伦集团协办的福州(晋安)春茶开采节在鼓岭春伦生态园举行。祈福祭茶、采开春新茶、跳采茶舞、认养茶树、茶园寻宝、拜师学茶、品开春新茶、吃茶宴、首植樱花等多项活动纷纷上演。

 

  image017.jpg

 

  就业方向:茶艺师(茶艺表演、茶艺活动),评茶员(茶企业专业的审评人员),各部门接待处,培训专员,自主创业等。

    欢迎热爱职业教育的广大初中应届毕业生前来报名!

    以上三个专业免试生仅招走读生,不提供住宿。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