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优秀毕业生风采-江城

时间:2017-05-18 17:20:48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优秀毕业生江城

初中时的体验,让他向往中职学习生活

在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初中阶段的学习生涯中,让江城养成了良好学习习惯,更锻炼了他的管理班级能力和组织工作能力:班主任大胆放心地将班级的各种活动放手交给他做,进而充分地培养了他的处理事情的综合素质。

也正因为福州商贸职专和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同处一校,并未分开,使得江城同学在平时的学校各项活动中,有更多的机会真正了解职专部精彩的学习生活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于是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进校职专部继续学习。

中职学习活动,培养了他大胆做事的风格

进入职专部后作为校学生会干部,他积极策划与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作为班长,在班级起好带头作用,帮助老师规划组织班级的很多活动。

在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的同时,他仍不忘提升自己,认真学习。参加福建省高职入学考试后,被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录取。

高校学习勤奋自立,回报母校尽心意

在高校里,他秉承福州商贸职专“博为自立,搏为桑梓”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

在得知母校寄宿生管理紧缺管理人员后,他毅然选择回到母校勤工俭学,利用课余时间管理寄宿生,为自己积累工作经验,也为母校奉献出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