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技能承载梦想,技能铸就辉煌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首届‘筑梦杯’技能活动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9 17:25:20  来源:  作者:
技能承载梦想,技能铸就辉煌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首届
‘筑梦杯’技能活动节”圆满落幕
 
  5月22日上午,我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拉下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帷幕!为期一周的职教周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筑梦杯”学生技能大赛、校园跳蚤市场、活动周现场展示、演出等13个活动项目,充分展现了职业教育呈现出的新形象、新气象。
闭幕式在录播教室向各班级直播,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收看了闭幕式直播。闭幕式由张艳主任主持。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崔勇为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首届‘筑梦杯’技能活动节”致闭幕词。崔勇书记向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开展职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前路漫漫,春花夏蝉,秋叶冬雪。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证明,新时代是奋斗者的黄金时代,也是技能人才成长的黄金时代。花会沿路盛开,商贸学子的路也是,愿商贸学子们在自己的人生赛道撸起袖子加油干,驰而不惜向前进!
 
撰稿:马玉金
摄影:星光摄影社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